熙囡 ♥ 阿熙

亲爱的 能给我追踪 ???? 谢谢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 想你了

今天日本人来学校参观 估计明天开始上课了吧 今天努力的讨论公民 PROJECT 做到最好吧 今天勤劳的去开会 不可思议吧 今天大哥带我去 T-BOWL 吃 开心吧 结果我被东炎喷痛了眼睛 可笑吧 今天我居然温起书喇 看来世界末日近了吧 今天我突然就生病了 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吧 今天我时不时看着电话 你知道原因吧 今天我想你了 ...... 不只今天吧 @ 我害怕 我哭了 你回来 好麽 别让我一个人面对那么多 我好想有你跟我一起分担 你的声音 我是否再也听不见了 回来 亲爱的 .. 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 bla bl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