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囡 ♥ 阿熙

亲爱的 能给我追踪 ???? 谢谢 =)

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 ... 没了知觉

听着你一遍又一遍的伤害,感受着你一遍又一遍的伤害。你知道麽?我早已没有了知觉 :) 你要分,我不挽留,不答应。我心里怎么想,我不知道,你更加不会知道。难道,真的就这样麽?交给丘比特去决定。难道,真的就这样麽?我们的爱被命运阻碍。其实,我们都爱傻了。我爱你,所以忍受你的一切一切 ; 你爱我,所以掌控我的一切一切。是我开始反抗了麽?是麽?信息一封封地进来,我多渴望是你的信息。但是,一次次的失望,让我知道,我们的未来,属于我们的未来,是多遥不可及。我傻傻的以为我们能一辈子,看来,是我没有自知之明。我多配不起你,其实我知道。我除了爱你的一颗心,什么都没有。否则当时,你就不会喜欢上她。她很漂亮,对吧?她瘦瘦的,对吧?她皮肤好白,对吧?她鼻子挺得很,对吧?她深得你心 ..... 没错吧?偶尔想回去,我会 realise 到其实我什么都不是。有时,在被窝里想念你温柔的声音,再偷偷抱着小熊流泪。我想念,那个把我当公主来宠的你。我想念,那个心里只有我的你。我想念,那个只有你错没有我错的你。我想念 .... 我想念 ...... 我真的想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 bla bl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