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囡 ♥ 阿熙

亲爱的 能给我追踪 ???? 谢谢 =)

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们不配 是麽

天天吵架
我想说
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你从来就不让下我
看看
‘到底有几对情侣是这样
呵呵

你不明白我
你不知道我要什么
那我们何苦为难自己

不如就放手
让彼此都好过吧

跟我一起
除非你是很疼女友的人
不然根本不可能忍受的了我的脾气

跟你一起
要是很体贴的人

我们
不适合对方

要放手麽
我让你选嗯
选择权在你手上

想离开
记得
别给我说一堆有的没的

潇潇洒洒的离开
别留恋
更别让我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 bla bl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