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囡 ♥ 阿熙

亲爱的 能给我追踪 ???? 谢谢 =)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们怎麽会不适合 ????

我们怎麽会不适合 ???


即使多麽没话题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遥远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不可能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不轰烈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不般配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累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不了解
我们也很适合

即使多麽不迁就
我们也很适合




我们很适合 !!!!




喜欢你的可爱

喜欢你的帅气

喜欢你的无聊

喜欢你的自恋

喜欢你的专制

喜欢你的霸道

喜欢你的温柔

喜欢你的性格

喜欢你的脾气

喜欢你的孩子气

喜欢你的太成熟






我喜欢 喜欢你的1切
好的 不好的 我都喜欢

不因为我傻 不因为我笨
不因为我蠢 不因为我钝


















只因为你是 张 XX
我心里的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 bla bl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