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囡 ♥ 阿熙

亲爱的 能给我追踪 ???? 谢谢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 =D

我们的第二个 情人节 =D
惊喜 =D

3G 时偷拍的,好蒙,不过这样就没人知道是谁了=)


答应你的我并没有忘记 =)

嗯 ............ 今天 .........
你能不能陪我 ???

不能没关系的=)

就 ...............
情人节而已嘛 =D




霈 ,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我还相信有一点可能

我认了 -3-




心声 bulaaakkkk xD




大家,情人节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a bla bl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