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囡 ♥ 阿熙

亲爱的 能给我追踪 ???? 谢谢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犯贱 =)

为什么要打来

为什么

我好犯贱

舍不得你生气

舍不得你不开心

明明不该是我做的




我却做了




你生气

该她哄

怎么我那么8的去哄你

你要我温柔

我该拒绝

怎么那么骚的去温柔的对待你

你说不再打扰我

我应该说



但我却想留住你

我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我跟阿妮妈咪说

我可以当他的朋友
可是我不行没有他

呵呵

阿妮说我忘不掉他

我说

我行的
时间会换走他在我心里的character
从情人
变成朋友

成伦说我笨

我说

不 =)
这是痴情

阿霈说

你原本都是爱他爱傻了

我说


我不爱他
1点都不爱

其实

我好爱他

美娟老婆说

不要给我看到他 不然我打到他脸像 ErIc 酱
他不值得我们的美女为他伤心

我听了

就只是笑

N仔说他坏话 阿妮说他坏话

我说

别这样说他 他没有





或许

我真的爱傻了吧 =)

没关系

时间会换走他在我心里的角色

朋友们你们看着吧 =)

















今天

有要道歉

蜻蜓:

不好意思

被打1鞭而已

我不该骂你

小牛:

对不起

今天没理你们

而且整天都很玩不起

1直鸟你

阿kiat  哲仔:

你们也1直被我鸟@@

对不起啦

不过你们真的吵到我听课了

N仔:

抱歉

我不该为了他而骂你





最后

周裘敏:

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不该让你承受这些痛

我会振作 =)

会的